Ridy Culous

双黑太中,芥敦,HP德哈,漫威锤基,都是心头好。就是懒,好几个坑没填,也许会慢慢发?

他和他的大学生活也挺普通的 3

6.19,先生,生日快乐!
迟到的贺文

私设有
大学校园设定
同寝室设定
20岁太中设定
每次分上下篇
上帝视角加心理活动

生日 上

期末了。
交作业。整理笔记。各科复习。
明天上午有测试,大后天下午有体测,下下周期末考。
前几天还在看高考和中考学生的热闹,现在轮到自己了。
本该在自习室安安静静的人,在商城乱转。
…偏偏这么忙的时候。啊啊啊!烦死了!要不是看在那个混蛋送过我礼物的份上,哼!
一层金银。
二层服装,咬咬牙,今天没空看帽子了。
四层游乐,抓娃娃机一个排一个。
…不行就抓个他兄弟!可是那样子好low啊,一定会被嘲笑的!其实送什么结果都是一样的吧?
突然看见一个可以DIY蛋糕的小店。
木质的单扇门。里面是简约北欧风格,淡蓝和白色相间的壁纸看着很舒服。镂空球状吊灯,暖光。
右手边角落,一盏落地灯,几张千鸟格单人沙发,两张玻璃面原木色矮几,桌面映着柔和的光线。
左手边是几张白色大操作台,放着裱花嘴等工具。有男人女人并不熟练得拿着裱花袋。一脸认真。
后面是店长的柜台了。还懒懒的卧着一只俄蓝,抬头看了一眼来人,继续补它的眠。
…这个好像还不错啊。
“是女朋友过生日嘛?”
店长是个三十几岁的阿姨,笑着问。
“嗯……不是……是送……送同学……”
…女朋友?青花鱼?哈?
这才注意店里基本是情侣,这就尴尬了。
“那你是要全部自己做,还是只要裱个花?”店长笑笑说。
“全部自己做好了。”
…好久没做过蛋糕了,不知道会不会手生啊。
鸡蛋打散,加面粉牛奶黄油糖搅拌。
倒进模具,放烤箱。
去模具,抹奶油,放水果。
插上写着“HappyBirthday”的巧克力。
…呼~大功告成。这样总可以了吧。还省了礼物的钱,不错不错。
店长帮忙打包。解决掉一件心头打事。
“中~也~你去哪里了?我好想……唔……”
一把捂住那张嘴。
“别恶心我!要不是给你准备这个,”抬手把盒子给他,“我就能安安静静在教室看书了!”
“哦!中也给我准备了礼物啊!唔哇,蛞蝓的脑子那么小也能记得我生日啊?”
“滚!那是你缠着老子要的,别装不知道!给我吃完!”
“啊唔……好难吃啊!中也你做的是蛋糕嘛?”
“哈?怎么可能!”
“你尝尝嘛!”
…干嘛看着我,一脸期待的样子?
叉了一块蛋糕,正要往嘴里送,那个混蛋伸头过来了。
“喂你抢什么!不是让我尝……唔……”
整个人楞了。
…好像听见青花鱼说“这样才好吃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)

©Ridy Culo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