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y Culous

双黑太中,芥敦,HP德哈,漫威锤基,都是心头好。就是懒,好几个坑没填,也许会慢慢发?

他和他的大学生活也挺普通的 4

6.19,先生,生日快乐!
迟到的贺文

私设有
大学校园设定
同寝室设定
20岁太中设定
每次分上下篇

生日 下

“中也,我明天过生日诶!不表示一下嘛~”
黏糊糊地贴上那个忙着作业的人,一只手扯扯他衣袖,另一只去摸帽子。
“滚!老子有作业,没空陪你玩儿!”
小矮子打开了那只暗搓搓的手,并试图把肇事者的脸推得离自己远点。
“中也~人家想要礼物嘛~中也中也中也中也……”
顺势抱上了胳膊,使劲儿摇可劲儿晃。
“停停停!别用那么恶心的口气喊我名字!谢谢你了!还有,以你的尿性,怎么会没人送你礼物!”
…小矮子想抽出胳膊?呵,可能吗?
死死抱住不放。
“可是,班里没人知道我生日,所以没人会送我礼物啊。”
一脸委屈,眼中的鸢色好像被晕染开来。
…装可怜就行了,中也一直很吃软,嘿,嘿嘿,嘿嘿嘿。
“而且中也过生日我送了礼物哦!”
…再加一个筹码,计划通!
果然,小矮子皱皱眉,扭头斜了一眼,那张似乎就要挤出眼泪的脸。
“啊啊,知道了知道了,会给你礼物的!所以现在,能不烦我了嘛!”
生日这天,早上没课,小矮子不在寝室。
趴桌子上,看着吊兰发呆。
…不知道蛞蝓能准备什么礼物呢。
快中午的时候,小矮子回来了,拎着一个小方纸盒子。
“中~也~你去哪里了?我好想……唔……”
立马被捂嘴,然后盒子被塞到手里。
…蛋糕吗?他说“准备”?亲手做的吗?
尝了一口。蛋糕很软,还带着点刚出炉的温度。
…一早上在做这个啊,可是,一个人吃蛋糕有什么意思呢?
“……好难吃啊!中也你做的是蛋糕嘛?”
“哈?怎么可能!”
…看,一下子就上当。
抢了他叉子上的蛋糕,在某人炸毛之前,堵住了他的嘴。
把嘴里的蛋糕渡过去,又舔了一口沾到他嘴唇上的奶油。看小矮子有点晕晕乎乎地把蛋糕咽下去了,一脸茫然,都没想起来要揍人。
…蛞蝓真的是太好玩儿了!
这样吃蛋糕才好吃啊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Ridy Culous | Powered by LOFTER